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返回列表
发帖
匿名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匿名
发表于 2008-6-16 12:52
亲身经历回应李宇春献血事件
我没有看过春春所谓献血作秀照片,只听说因为看到她两只手臂都被扎针了。所以认定她在作秀。
只想说献血中手臂被扎两针很正常。如果两只手臂都被扎了就是作秀,那我今天也作秀了。
女医生让我握紧拳头,找了N久找到了静脉,这个时候对面和我一起坐下的先生已经起身离开。开始放血,女医生皱着眉头不停的在那里动那根针。
憋了很久,问:医生啊,我血是不是太浓了,滴不出来啊。
年轻女医生说:不是,你静脉有点细,现在有点肿,更难出血了
汗。。。
问:医生啊,现在一半到了伐
女医生,无情的回答到:没有
医生还是不停的在动那个针。就觉得静脉在那里不停的作痛,终于知道什么叫排江倒海了。实在受不了了,鼓足勇气看了下左手。天呢,大片紫色。突然想到,发紫,血液不流通,结果坏死。。。。。。。。。。顿时冷汗乱冒
弱弱的跟医生说:医生啊,要不换手臂吧
医生:最好还是不要换了,不然你还要扎一针,现在动动血流的还行。
这时对面的位子上一个人又好了。。。。。。。。。。。
没过多久,医生说:不行了,血不出来了。
瀑布汗。。。。。。。我拳头已经握的都是指甲印了。
来了位男医生,和这个女医生对了些话,看了看我的手
终于要换手了。还差70CC。无语
对面又一位下床走人了。。。。。。。。
请来了位老师看上去年纪有点大,温柔的说:小姑娘你有什么难过的伐
我说没有
医生又说:给你拿点水喝吧。于是喂我喝了一杯糖水。开始扎针。
再度汗。血袋上的皮管就从我的左上拉到右手上。皮管直接躺在我身上。。。。。。。
冷汗出了一身又一身。
不过还好,这次一会就结束了70CC。
走到过道上休息,医生问小姑娘有什么不舒服的伐
我说:还好,只是我成李宇春了。。。。。。。8过这里没人会当我作秀的
算上验血的那一针,我算扎了三针。一般一针验血一针抽血。所以两只手臂被扎针很正常。不要以为验血只是在你的食指上小小的扎一下。其实也是在静脉里抽。
所以献血中两只手臂被扎针,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另:目前为止没有一点身体不适,一切正常。献血没有让我身体不舒服。只是有点郁闷
[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08-6-17 08:05 编辑
]
收藏
分享
young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young
当前离线
UID
6820
帖子
1438
精华
0
积分
48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最后登录
2010-8-3
少将
3
#
发表于 2008-6-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知道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kara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karan
当前离线
UID
1464
帖子
1105
精华
0
积分
4778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7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3
最后登录
2018-5-26
少将
2
#
发表于 2008-6-16 13:32
|
只看该作者
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是谁的
哈哈。。好同志~!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
疯狂贴图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