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

为了换头像
大家可以叫我lamia,也可以叫我拉面
请大家多多关照,小女子这厢有礼廖~
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 除了把它抽完, 我一事无成!

欢迎拉面TX。。。。偶更喜欢吃拌面。。。。

PS:拉面--lamia。。。缺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无pp无三围,哎……

TOP

这个美女看过照片了,相当美%%%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0 21:54 发表



原来是女的啊

TOP

抗拉面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22:17 发表
欢迎欢迎

你欢迎我干啥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0 21:54 发表
欢迎欢迎

TOP

多发点PP就来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