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3:57 发表


西班牙说你试过了

什么呀,西班牙说的是,她证明月光是正常的
让不相信的人象空空之流晚上验
所以我觉得奇怪,西班牙怎么就能证明月光正常的呢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敬子,水王做此次活动的政委了.
别拉偶下水。。偶旁观者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

这是。。。。。

我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天地可见,

我暴警,我是喜欢女人的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3:56 发表

那你的意思就是月光不是...的.
你怎么知道的啊?
试过?没试过?


西班牙说你试过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55 发表
是西班牙说月光正常的,关我什么事啊
要问也要问西班牙为什么说月光正常的吗

那你的意思就是月光不是...的.
你怎么知道的啊?
试过?没试过?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3:55 发表


开始抢了.


我和西班牙分钱,关你什么事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是西班牙说月光正常的,关我什么事啊
要问也要问西班牙为什么说月光正常的吗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3:52 发表



你7我3


开始抢了.

TOP

月光似乎中人家圈套了,“月光不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这么说就更说不清了,不说的效果可能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