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快呀~~~还没休息够呢
LX 喜欢清静还是热闹?

TOP

裸睡没啥感觉,觉得还容易关节炎哈。
LX 觉得国庆节过得快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不喜欢,因为这样感觉没安全感
LX同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0-7 19:04 发表
睡不着起来喝点牛奶,再看会广告
继续睡
LX 同问


睡不着,起来做羊角包!再睡不着,打电话骚扰人!

LX:喜欢裸睡吗?

TOP

睡不着起来喝点牛奶,再看会广告
继续睡
LX 同问
真我 真自己

TOP

当然是一个人睡了
LX晚上睡不着会怎么办,我白天睡的太多了,怕晚上睡不着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7 17:29 发表
怎么都是吃的?楼上提到的吃的我都喜欢
LX 喜欢吃零食不?


喜欢的,我最爱吃了!

LX:今天晚上几个人睡?

TOP

怎么都是吃的?楼上提到的吃的我都喜欢
LX 喜欢吃零食不?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7 16:41 发表
喜欢
LX,喜欢提拉米苏伐


喜欢,而且很喜欢!

LX:喜欢小笼包吗?

TOP

喜欢
LX,喜欢提拉米苏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