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08 发表 师父。。。明天有日全食。。。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133&pid=275235&page=1&extra=#pid275235 我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大家一起拍日全食吧。。。。。。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31 20:18 发表 貌似你签名里有我嘛~~~那顶帽子好熟悉~~~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46 发表 我觉得成立狗腿版,你做版主最适合了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海边最好发呆了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8:56 发表 去年去过。 前几天刚有朋友从那回来。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9:51 发表 板娘一助,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