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还这么热闹,都400多页了,N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08 发表
师父。。。明天有日全食。。。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133&pid=275235&page=1&extra=#pid275235
我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大家一起拍日全食吧。。。。。。


去哪里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31 20:18 发表

貌似你签名里有我嘛~~~那顶帽子好熟悉~~~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46 发表


我觉得成立狗腿版,你做版主最适合了
第一个招收小安为小狗腿。。。。免受入门费。。。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3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来以后自虐游和腐败游都吃不开了。。。。发呆游流行趋势高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海边最好发呆了


去了,鼓浪屿发呆三日,阳光加海鲜,皮肤过敏加剧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8:56 发表



去年去过。

前几天刚有朋友从那回来。

貌似你签名里有我嘛~~~那顶帽子好熟悉~~~

TOP

怪怪,1天么来已经400页拉~~~水王水母好多呀~~~

TOP

师父。。。明天有日全食。。。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mp;extra=#pid275235
我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大家一起拍日全食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9:51 发表


板娘一助,底气十足
气质美女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