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份了过份了,这么多美女拿着相机没个传照片的
新人奖算是白给了,雪松把他们扣回来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6 09:48 发表
又白天了,坐在办公室里等照片看~


不要只是看呀
也要动手上pp的

TOP

又白天了,坐在办公室里等照片看~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记号
回头继续看片上pp

TOP

放学的孩子们,据说来回上学一天有四十里山路要走!!!汗

IMG_0180.jpg (270.35 KB)

IMG_0180.jpg

TOP

瓦挡

IMG_0179.jpg (299.52 KB)

IMG_0179.jpg

TOP

漳潭

IMG_0166.jpg (277.8 KB)

IMG_0166.jpg

TOP

在坑口村的南京路上

IMG_0161.jpg (284.42 KB)

IMG_016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同事说欠爆的照片比较有味道,8知道对8对,呵呵


看情形,但是江南的景色我觉得很多时候欠爆味道浓些,符合传统的审美。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另外,这个帖子的首页经配乐后我不能打开,尚湖的帖子也是如此,请教大侠们什么原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