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羡慕S特我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PP哈灵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蓝山也来了啊,我们等着你。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小女生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31 14:46 编辑 ]

DSCN7394.jpg (212.29 KB)

DSCN7394.jpg

TOP

路过的村庄

DSCN7391.jpg (214.25 KB)

DSCN7391.jpg

TOP

村民

DSCN7370.jpg (203.85 KB)

DSCN7370.jpg

TOP

4人组合

DSCN7363.jpg (165.41 KB)

DSCN7363.jpg

TOP

一会上油菜花,休息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先上江水

DSC00697.JPG (134.39 KB)

DSC00697.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6 15:29 发表
133拍的不错啊,蓝山同志!

谢谢夸奖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