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在你们就水得一塌糊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班,回去打球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 ...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14

这马屁,这奉承...晚饭要吃不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有TO: Garrett
我对Macy是很好的,只是有时候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坏脾气,冲动是魔鬼!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4:53

garrett对小米,小S对macy,都很好,真的很好。寻夫如此,夫复何求!
男人都有脾气的,应该的,但不应该对身边的女的发脾气,万一真的冲动发了脾气,不管谁是谁非,也都要及时道歉,认错。
你们是所有已婚的,未婚的,还单生的人们的模范。

TOP

都100多页啦,小安说的神秘照片类,期待啊!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这里的贴子静悄悄,YY驴子哪去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午安静好多啊!
大家都休息了吗?

TOP

你啊! 28!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16:00


好人啊,我很欣慰!!!谢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啊! 28!

TOP

LS猜我贵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