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5 发表 好的。。。那么就滨江大道了。。。TXM。。积极相应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0:53 发表 放眼西方,要没有楼的地方 放眼西方,要在一个高的地方 不过貌似好像滨江大道可以考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50 发表 滨江大道18时28分27秒能看得到太阳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0:46 发表 那个公园?去ctrip可以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0:40 发表 上海市区都是高楼林立的。。。公园最晚啥时候关门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0:39 发表 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