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1 21:05 发表

兰儿真凶猛啊!她看见徐老师身体不舒服,说“我帮你背包!要不我们换个包背!”当场其余人员全部被雷到!!

哈哈,这形容我稀饭~~~~雷到了一刚~~HOHO~~~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11 20:35 发表

以后这个紫色(充血)的指甲会逐步脱落的,会长出新的,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
说明你这次背负过重了,走路脚趾头太用力,估计下山的时候弄出来的~

也有可能是涉溪的时候脚指头踢到硬物所至~~~
我很有感触。。。去年去浙东的时候以为买双沙滩鞋就好了。。。
想不到指甲盖紫了半年。。。结果是一片血块结在指甲里了。。。
后来我刮掉了上面一层指甲把血块清理出来才好的~~~~
所以一双有包头的涉溪鞋是非常必要的。。。而且真的很防滑,嘿嘿~~~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分析一下两个人的手势!

P60703280056.jpg (142.64 KB)

温柔的意思是胜利!亮子呢?

P60703280056.jpg

P60703290057.jpg (138.41 KB)

亮子意思是拍两个人,但是边上那个人是谁啊!?

P60703290057.jpg

P60703300058.jpg (142.08 KB)

原来是大石榴! 真不好老是捣乱!

P60703300058.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1 20:29 发表
呵呵寒死
我发现膝盖肿了
脚指甲有2个发紫
一个全紫了。。。

建议你去买双有包头的涉水鞋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6

有点乱,将就看吧~~~这是第一天到达扎营的地方.我们三点就扎了~~~

CIMG0991 副本.jpg (162.4 KB)

第一天扎营的地方,清晨~~~

CIMG0991 副本.jpg

CIMG0978 副本.jpg (125.63 KB)

偶们的窝吖

CIMG0978 副本.jpg

CIMG0977 副本.jpg (136.73 KB)

MM

CIMG0977 副本.jpg

CIMG0998 副本.jpg (139.1 KB)

酷吧,MM认领PP

CIMG0998 副本.jpg

态度决定一切!

TOP

看00玩变脸!啪一下,样子就变了!

P60703260054.jpg (148.55 KB)

P60703260054.jpg

P60703270055.jpg (155.25 KB)

P60703270055.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听说有人要上组照!我先让一下!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5

勤快吧?!^_^悄悄拍的~~~

CIMG0972 副本.jpg (117.13 KB)

CIMG0972 副本.jpg

CIMG0992 副本.jpg (178.23 KB)

CIMG0992 副本.jpg

CIMG1000 副本.jpg (133.11 KB)

CIMG1000 副本.jpg

态度决定一切!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1 22:17 发表

你太油菜了
真的啊!从那个地方我们下山 到了炉西峡!水也是这个方向的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P60703250053.jpg (158.94 KB)

P60703250053.jpg

P60703230051.jpg (150.33 KB)

P60703230051.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