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7 发表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7:05 发表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6 发表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6:30 发表 雨停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6:09 发表 下雨拉!~打洋啦!~收衣服啦!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42 发表 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5:12 发表 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说肯定火。 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 有次3.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就跟我说,妇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