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好快點回來了~人家想死你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7 发表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2 17:19 发表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2个多小车程……是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7:05 发表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所以你跑了,呵呵,这么无耻的欧洲人,离的越远越好

TOP

在宁波第三天了.......超级想念上海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 16:56 发表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6:30 发表
雨停了。


来得快去的更快,,,现在天色不错,,,蛮喜欢的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6:09 发表
下雨拉!~打洋啦!~收衣服啦!


来得及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5:42 发表

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



他们活动多的很,哈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5:12 发表


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说肯定火。

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

有次3.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就跟我说,妇女节 ...



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你也过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