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6 10:01 发表



只能找个UB大户帮忙占了
要跟大户搞好关系


你准备走捷径咯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哈密政委,请你告诉我邮箱地址

TOP

回复 1263# 敬子 的帖子

你也要把邮箱地址告诉我,我给你发原图,就是上面发达那几张,还满意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55 发表
发照片赚UB的好伐,别忘了老板娘说已后怎么占坑的,呵呵,没UB没出路呀



只能找个UB大户帮忙占了
要跟大户搞好关系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6 09:54 发表
要谢谢大叔给偶们拍的漂亮照片~~

对的对的,大叔最好来,天下是坏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255# Sarah_小沙 的帖子

小沙:告诉我邮箱地址,我好把照片发给你

TOP

发照片赚UB的好伐,别忘了老板娘说已后怎么占坑的,呵呵,没UB没出路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要谢谢大叔给偶们拍的漂亮照片~~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看看发上来的照片,看看我自己拍的照片。
卖糕的,绝对超级霹雳无敌的自惭形秽。
反正我把漂亮照片都 收藏起来了。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上的照片都太经典了,实在是拿不出手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