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2 00:07 发表
后悔啊,第一次出去光顾着确保自己不掉队,都没有什么八卦照片暴给大家,下次一定要施展一下本人八卦的本事.
我本着一味的教导"新驴要低调",一路走来.YY人才对啊,我已忍无可忍.

看来YY是培养狗仔队的温床啊,没有哪里的记者比我们更专业,更执着的了,
要不怎么会连苯苯这样的乖乖女生都忍无可忍了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12: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23:05 发表


我们这里,还有人把我当女人吗?除了当我做沙拉的时候

很女人}.JPG (70.9 KB)

很女人}.JPG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09:55 发表


坚强的外面一般都有一颗脆弱的心

一个人的外面与内心是成反比例的

你的自制靠枕明显说明是非常嗲的女人的

我最多能缝个纽扣,呵呵


太好了,我的衣服上掉纽扣的很多,什么时候拿来你帮我缝一缝,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 12:14 发表


我也有感情的好吧!小鞋子不要胳膊肘朝外拐呀!

感情你们是一家啊,小鞋子现在你的立场很重要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09:53 发表


宝贝这两天出差去啦

她让我代她灌水 貌似她说秋天腰身非常之*#·%·

宝贝可是第一次跳钢管阿


宝贝出差途中一定不时的怀念下我的腰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 09:48 发表


小白是利用感情来包养的那种

与秋天不一样 哈哈

所谓各有千秋


我也有感情的好吧!小鞋子不要胳膊肘朝外拐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下次出去可以带个弹皮弓,这次看到一只好大的鸟从头顶飞过,晚餐的野味逃掉了~~~

TOP

JERRY:我电脑里没有PS软件,推荐个下载的地方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 10:36 发表
想看一味的 光辉形象的举手 超过10人  呵呵 一味就不要怪我了


虽然我很想看

可是我发现小气鬼经常丑化人的技术一流

所以为了以示支持一味 俺还是不看了

要么你私地下发来瞄瞄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 10:50 发表

这个你不用怀疑。嘿嘿,下回我可以先拍,再看论坛上的尺度如何,感兴趣的人多不多,再考虑要不要公布哦。


看在我们曾经同居一晚的份上

你也要帮我才对啊 下次你换睡衣我帮你把风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