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9:12 发表 在南通呢,意大利面在我公司附近就有,味道还不错,酒,哈哈 LX是哪里人
TOP
春下秋上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9:06 发表 不是在问你吃什么吗? 请回答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9:04 发表 呵呵,也不知道吃什么,考虑中,有建议没?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8:57 发表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答案,我现在就一个人在外地,郁闷呢 LX,继续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10-8 18:43 发表 汗,我穿了短袖在出差,冷死了,一会要出去买衣服呢 LX:孤单的时候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