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茄子也快了,还有30分钟

TOP

等海外同学的土豆...

TOP

你们这帮土匪,以后不要来清理我的园子~~~

我的苹果10分钟后要发芽了呢,呵呵,不知道啥样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1:48



苹果可不准用化肥战术噢,让大家都有机会,hah

TOP

海外,一个你也抢,太没前途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1:51



过奖过奖,前途就是一个个积累起来的……

TOP

下面ms只有我是大户人家了啊,嘿嘿

TOP

小可,你个不要脸的,也用化肥一讲,我等了半天了,结果都成种子了。。。。。。。。。

TOP

NND我在雪松家里点了两分钟,一个都没抢到

TOP

太可怜了,tablt居然被你们给挖空了,忒无耻了,都不给我留一点%……¥#……@¥…………

TOP

园子里除了种子就是枯草,哈哈哈,笑死我了,现在大家都怕死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海外,一个你也抢,太没前途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