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13 发表
我已发,请验收


收到,谢谢大叔~~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6 10:18 发表

HR平方,现在开始哪个8发帖,开始毁哪个吧,这个你拿手的
偶从来不毁人的好伐。。。特别对美女帅哥。。。更是爱护有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用错帐号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10 发表
是啊是啊。。。高楼大厦是大家一起堆的么。。。

HR平方,现在开始哪个8发帖,开始毁哪个吧,这个你拿手的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6 09:17 发表
放学的孩子们,据说来回上学一天有四十里山路要走!!!汗
一天都在往返的路上了。。。看看油菜花。。闹闹玩玩。。。不用上课了。。。真开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268# Sarah_小沙 的帖子

我已发,请验收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51 发表
过份了过份了,这么多美女拿着相机没个传照片的
新人奖算是白给了,雪松把他们扣回来吧
是啊是啊。。。高楼大厦是大家一起堆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04 发表
哈密政委,请你告诉我邮箱地址


谢谢大叔,俺的邮箱兼MSN是:migua2947@hotmail.com

我不是专门发了个贴里面都是大家的邮箱啊!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雪松、小捷飞,你们的第二张照片要原图吗,要点话请给我邮箱地址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小沙:告诉我邮箱地址,我好把照片发给你


sarah52330@hotmail.com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