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3-26 17:00 发表
我是该安静地走开,还是要勇敢的把照片放上来?


你应该勇敢的把照片放上来,你有这个实力!!!
快乐至上!!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718.JPG (234.75 KB)

DSC00718.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654.JPG (161.19 KB)

DSC00654.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是该安静地走开,还是要勇敢的把照片放上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美啊~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629.JPG (178.41 KB)

DSC00629.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628.JPG (248.86 KB)

DSC00628.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596.jpg (243.77 KB)

DSC00596.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627.JPG (224.33 KB)

DSC00627.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雅风

DSCN7400.jpg (239.53 KB)

DSCN74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