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为为你自己自豪的
不需要眼泪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16

TOP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ps的好~~

TOP

版权所有,要支付money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55

TOP

我要把这个放到我高中论坛上去发扬光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53

这个要慎重啊,我不想看到高中的那些女同学一张张失望的脸孔。

TOP

错了,你们是一战成名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42

三战~~~

TOP

IMG_0446.jpg (177.39 KB)

IMG_0446.jpg

TOP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TOP

骆驼

IMG_0440.jpg (138.97 KB)

IMG_0440.jpg

TOP

一对

IMG_0443.jpg (266.26 KB)

IMG_0443.jpg

TOP

我家挂当挂当得不开心,要自立门户啊~~~诶,男大不中留啊~~~挥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4

我这不是减轻你的负担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