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成,你们动作不行,我掐表给你们15s,才抢走了27个……

TOP

相比其它TXM。。。3个简直太失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我代表广大农民兄弟,感谢你八辈子祖宗,感谢你,报复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0



我可是标准的农民工……

TOP

15s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48

好,我代表广大农民兄弟,感谢你八辈子祖宗,感谢你,报复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海外,你的土豆是不是用化肥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2:38



太小瞧我了吧,我要是用化肥战术哪能给Rejay童鞋抢走几个呢

TOP

海外,让我们抢一分钟,你再收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45


15s

TOP

海外,让我们抢一分钟,你再收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海外,你的土豆是不是用化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玉米价格跌的好狠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苹果可不准用化肥战术噢,让大家都有机会,hah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01

你看你,小看我了吧!虽然我总是偷人,但我也总是被人偷,我的作风基本来说还算硬朗,放心,苹果我一定保持一贯作风!

就算让你们偷,你们也没这个本事,走着瞧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