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的RAINBO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20:44 发表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然后走了一段路,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很大很完整的彩虹!
上海20多年没见到过彩虹了。。。这次突然出现。。。啥征兆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敬子从那儿弄来的照片?
我知道有彩虹的啊,只是我没看到而已

TOP

两条的



TOP

在来一张,海外看看清楚啊!

20080702(003).jpg (96.42 KB)

20080702(003).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回家路上拍的彩虹

20080702(005).jpg (186.25 KB)

20080702(005).jpg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20:44 发表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然后走了一段路,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很大很完整的彩虹!



不错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9:57 发表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回头找找看我读卡器在伐,把手机的里传上来。



ms不少人看到的啊,我在公司啥都没看到……

TOP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然后走了一段路,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很大很完整的彩虹!

TOP

彩虹在哪?我怎么没看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