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20:44 发表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然后走了一段路,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很大很完整的彩虹!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20080702(003).jpg (96.42 KB)
下载次数:5
2008-7-2 21:49
20080702(005).jpg (186.25 KB)
下载次数:6
2008-7-2 21:4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9:57 发表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回头找找看我读卡器在伐,把手机的里传上来。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