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考虑报名,但要考虑混帐或者租帐

TOP

1331XXXXXXX,迷路,暂定2男人。

——手机已经编辑!2人!
        首次报名必须写全,管理人员会第一时间编辑,以前留过请注明:手机已留过即可!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21:55 编辑 ]

TOP

没帐篷的可以去吗???

——可以借或和人共帐,但一定要睡帐篷的。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20:55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49 发表
我也来占个坑。。。 2个,137×××××,谢谢


老大,我还要增加2个, 所以总共4位。谢谢


——手机已编辑,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自己引用一下, 麻烦 帮忙再增加2个名额,总共4位~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18:26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创造条件也要来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0 12:52 发表
风景不重要。人才重要。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

00就冲你这话,你一定要来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12 13:25 发表
到底难不难走啊,5-1 的2个活动,哪个比较容易点?

——都难走,多处涉溪(在水里走),手脚并用,一路风景独好!
       幽游         

是的.难走!
建议没有玩过户外ZN的朋友,
选择相对轻松的线路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2:57 发表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下饺子”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

差不多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难度是指?

难度是指,如果是在峡谷里走,水大的话来回过溪对没有参加过户外的朋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
第三天的行程需爬过几个大石头.

TOP

到底难不难走啊,5-1 的2个活动,哪个比较容易点?

——都难走,多处涉溪(在水里走),手脚并用,一路风景独好!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