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49 发表 我也来占个坑。。。 2个,137×××××,谢谢 老大,我还要增加2个, 所以总共4位。谢谢 ——手机已编辑,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0 12:52 发表 风景不重要。人才重要。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12 13:25 发表 到底难不难走啊,5-1 的2个活动,哪个比较容易点? ——都难走,多处涉溪(在水里走),手脚并用,一路风景独好! 幽游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2:57 发表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下饺子”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难度是指?
遥遥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