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拍的照片很有感觉的!

TOP

昏古气 昏古气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张搞笑的 楼上的是黄雀 旺姐是蝉 随风是螳螂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看看旺姐的pp是如何出炉的

[localimg=400,300]1[/localimg] SUC55021.jpg
吃着碗里的,搅着锅里的,种着田里的。

TOP

咋没看到蓝山拍村庄呢,原来鬼子要悄悄地干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村庄结束了
我还是在考虑要不要放油菜花,底气不足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看看我们沿途走过得村庄

DSC00696.JPG (198.54 KB)

DSC00696.JPG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少了我一个人
快乐至上!!

TOP

哇,壮观的~~~

TOP

应该大家的强烈要求我赶紧处理了一张集体照上来——最近比较忙,大家见谅!

IMG_0200.jpg (226.9 KB)

IMG_0200.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