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1

瑶里的小孩.jpg (149.9 KB)

瑶里的小孩.jpg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0 19:03 发表
建议灌水没质量的倒扣份,有些照片看的恶心死了


不讲信用的还没扣分呢,灌水没质量的怎么了。找抽是伐?

TOP

徐太太的照片发不出,传到旺姐信箱里,让旺姐发啊

TOP

建议灌水没质量的倒扣份,有些照片看的恶心死了

TOP

十字在她JJ面前就是个小孩,一发脾气她姐就委屈了。
然后就像老外婆一样的抱怨起来了,阿拉感动得勒。

TOP

十字和她姐真的就像母女关系

TOP

我到家了 再顶一记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0 17:45 发表
我也来水一把


你水什么呀?到现在为止,你的照片?还有集体照?
不要说没有了哦,要不我们不会原谅你拍照退步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7:49 发表
十字和她姐

感谢宋姐!那天坐车到鹰潭送我一程 !!

你一定要回报人家的噢.不要不懂呀,知道了吗?不知道问我,我来帮你点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7:49 发表
十字和她姐

感谢宋姐!那天坐车到鹰潭送我一程 !!

哎呀,没化妆嘛还来个大头照,丑死了!
牙缝,你也不帮我PS下放上来,真不够意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