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那个生菜最多了

还好没问题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HIAHIA,就一个生菜问题,原来也能灌这么多楼啊?
还有谁对生菜有疑义啊?

TOP

我撞墙去了

TOP

但是宝贝拿来的生菜就有一些问题了,叶子都是发黄的,而且。。。。。
她让我洗得时候挑一下,我也。。。。。。

TOP

其实你买的生菜还可以的,基本没什么问题

TOP

<img src="images/smilies/mad.gif" smilieid="11" border="0" alt="" /> 还好我没吃。我卷了一片叶子要了块肉,送给我 外挂的外挂吃了,那哥们一囫囵就下去了,不带嚼的,估计叶子里假如有虫子的话,他肚子里应该已经在开虫子家庭会议啦

TOP

我有件事情要检讨
大家吃火锅时涮的生菜,除了一棵我洗过,其他的都没洗
本来是在洗的,后来老板过来说要洗我们的鸡,我就让他了,等在想起来的时候,大家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对不起大家阿!我年纪大了,脑子不好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23:20 发表


东西乱吃可以吐,话乱说可以在幽游上制造乐趣,
人家脱库拉和美女Fly才了个混帐而已,别就把脱帅锅的身家都安排掉了,
不把十天MM扯进去,十天MM为什么把脱扯到你镜头里呀?


唯恐天下不乱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偷窥in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i>Mingalan</i> 于 2006-11-2 12:38 发表<br />
看的受不了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受不了想干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