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soup (小米)当前离线
排长
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09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肺腑之言唉。 阿勇看来以后不准备做模范丈夫了,唉,不知又会多了多少伤心MM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59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2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macy 当前离线
Erich 当前离线
营长
貌似有人在油菜花丛中施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9
估计是吃饱了在休息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