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吃了
味道超好  据说是意大利面专用浆料包
不知道哪儿有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2:09

我也吃了,上面的一大块肉味道不错,嘿嘿

TOP

肺腑之言唉。
阿勇看来以后不准备做模范丈夫了,唉,不知又会多了多少伤心MM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21 17:59

错矣,我是以行动来说明一切的,低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26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TOP

嘿嘿,想开点,世俗的眼光是无法理解我们的~~
Erich 发表于 2009-4-21 18:1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7:54


我关液晶是因为我心里有数 这张不错 不用确认 快速抓下一张
液晶再好也只是确认些细节而已 不是用来欣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50d真不错啊,高光细节和层次过渡很好,不会一片死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到偶滴pp~~~偶要pp,原p!谢谢
-> macybeauty@hotmail.com

TOP

一天没开电脑,已经一百多页了,我来水完一整页。

TOP

貌似有人在油菜花丛中施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9

是路过,路过而已~~

TOP

估计是吃饱了在休息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8:04

这是牛还是鹿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