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手表s针指向10点56分04s的时候第一个成熟,我20s的时候下手,你们动作太慢与我无关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55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还15s呢,我看15ms都没有,还好手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3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相比其它TXM。。。3个简直太失败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22:52
15s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