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强烈要求hhrr同学打开门户,面对观众呢~~
要求他在两个时间段内不得使用化肥,AM9:00-AM12:00,PM16:00-PM23:00!
如何~~如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幸亏手快...

TOP

我现在基本上抢劫都用秒表了,哈哈

TOP

我手表s针指向10点56分04s的时候第一个成熟,我20s的时候下手,你们动作太慢与我无关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55

我们这边所有的都是49秒的时候偷到的,1s以内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5秒差不多,我手快,拿了7个

TOP

M版的玉米,真是转瞬即逝啊,为了这个我恨不得明天就装光缆!电信的太逊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15s呢,我看15ms都没有,还好手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3


我手表s针指向10点56分04s的时候第一个成熟,我20s的时候下手,你们动作太慢与我无关

TOP

不过我的仓库显示有5个茄子。。。好像两边的统计不一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相比其它TXM。。。3个简直太失败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22:52

你就别说话了啊~~你还想让我们咋整啊,就这么点地,每次都用化肥浇,问题是还要偷偷的浇,害我守你半天!太不象话了~~

海外同学你给我们2秒钟都不到,骗人的干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5s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3 22:48

还15s呢,我看15ms都没有,还好手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