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3:21 发表




这个地方不是八廓街啊?我一直以为这条马路是八廓街


不算是了,叫做啥路的,八廓街是围着大昭寺的转经道,就是你每天看到很多人一边走一边聊天一边转经的那条人最多的道,外围都是商铺

TOP

好片不断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3:02 发表
89235 DSC_0287.jpg (196.87 KB)
2008-7-31 23:02



这是同一个地方吗??

IMG_3239-1.jpg (224.32 KB)

IMG_3239-1.jpg

TOP

明天是晴天吗??

TOP

明天谁来拍日食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9:34 发表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2:41 发表



不再八廓街上,在大昭寺广场前面那条街上,不过你理解为八廓街也不算错,哈哈


这个地方不是八廓街啊?我一直以为这条马路是八廓街

DSC_1739.jpg (165.52 KB)

DSC_173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恩...我们要学习组长,细水长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收工,明天继续,每天发帖,oy~~~

TOP

DSC_0526.jpg

TOP

DSC_02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