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48 发表 HR,控制一下,恶心了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4:38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35 发表 竟然还用出这样不堪入耳的词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33 发表 没错。。你自己都交待了。。快认错吧。。。兴许偶水王高兴就放你出去放放水。。。知道你憋得不行了。。要不然的话。。你就水在裆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