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喜欢吃苦瓜!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现在城市都是电子秤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0:05

让人感慨的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ir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3:19

这个很赞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学我 一拔了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3:41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TOP

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xiaofeima在没有票的危难情况之下一路奋勇过关, 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候车室,大家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踏上了火车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48


当时就想一切顺其自然
努力了就好

TOP

哪里有赛龙舟的痕迹?我怎么没看到?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30


就是去汽车站路上的那个和谐小学
旁边就是一个大湖
后来一早过去逛了逛

TOP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是牙疼
不是牙龈疼

TOP

207# 怜花凋谢

是苦瓜
我的最爱~

TOP

小长假后存储图片的网站严重高负荷。。。
现在好像好些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41


最喜欢这样的风景~就象回到了家一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