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HRR的我一个都么偷到过,呜呜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3 23:14 编辑
板娘既然这么说了。。那么就依你。。。。。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23:04

不行,这样不好玩!化肥随便你用,但是你要提前5分钟预告大家!可以让我们互相之间告知然后做好准备啊~~~
哈哈哈哈,这样好玩好玩,也将成为你hhrr同学的一个特色啊,^_^有腔调的。
用化肥也是为了加快时间,所以不能用不合理!哈哈哈哈哈

我的苹果用化肥的话提前告诉大家哦,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意,没什么果实了,大家等一晚上吧。我明天8点起床,够早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23:09

那我七点起来,抢好再睡到下午,起来再抢

TOP

同意,没什么果实了,大家等一晚上吧。我明天8点起床,够早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23:09



哎,关于明天,我很郁闷,要去加班……

TOP

我突然作出了个很伟大的决定!!!!!我觉得睡觉去了,我有一棵50分钟后就会熟的东西。我想看看,明天睡醒还剩几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23:06


同意,没什么果实了,大家等一晚上吧。我明天8点起床,够早吧~

TOP

先抢好哑铃的再睡觉

TOP

我突然作出了个很伟大的决定!!!!!我觉得睡觉去了,我有一棵50分钟后就会熟的东西。我想看看,明天睡醒还剩几个。

TOP

哎,好像除了哑铃都没有机会了……

TOP

海外,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强烈要求hhrr同学打开门户,面对观众呢~~
要求他在两个时间段内不得使用化肥,AM9:00-AM12:00,PM16:00-PM23:00!
如何~~如何~~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3:00
板娘既然这么说了。。那么就依你。。。。。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反正目前为止,我跟xiaofei都没用化肥战术的了
HR化肥战术用的也太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