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6:40 发表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TOP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23:17 发表 恩...我们要学习组长,细水长流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我的桌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23:05 发表 收工,明天继续,每天发帖,oy~~~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01:10 发表 这是同一个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