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2 12:10 发表
Jerry, 你迷倒了我们公司一票美女!!

其实00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单身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Jerry, 你迷倒了我们公司一票美女!!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6-12 11:12 发表
自爆裸照两张!这下大家满足了吧~~~

不满足!上的太少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自爆裸照两张!这下大家满足了吧~~~

DSC_0421_TV_800600.jpg (118.67 KB)

自爆1

DSC_0421_TV_800600.jpg

DSC_0424_soft_800600.jpg (124.22 KB)

自爆2

DSC_0424_soft_800600.jpg

Luv Yun

TOP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6-11 22:41 发表
第二天的营地那个舒服啊~~~可无米就惨了!那天晚上下大雨,雨小点的时候,我出帐篷了就看见他弓着背,哼呲~~哼呲在挖坑!!!真可怜喏!!!

等会给大家详细叙述一下!我住无米旁边的所见所听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2 10:11 发表

野人真可爱。。。
00生气了,后果很严重,野人准备好了吗?!

拜托,你们两个回去仔细看一下!!谢谢!!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2 10:02 发表


臭野人,你想死是伐,你好日子在后头!!!
拜托,你们两个回去仔细看一下!!谢谢!!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1 20:26 发表


呵呵,那袜子烤得
都能吃了

我就本来想烤给你吃的,结果被扇子吼回去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2 10:12 发表
大家三清都去吗?



正在考虑中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大家三清都去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