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5:00 发表
大叔,
我来不了.
哈哈。。看来刚吐完。。。估计半个月都没法下饭了的。。。。
好了。。。偶放你一马了。。。。。3清还是来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58 发表
好大叔发话了
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快



给点时间行不,,,我忙着呢啊,,,

TOP

大叔,
我来不了.

[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5-8 15:04 编辑 ]

TOP

好大叔发话了
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快

TOP

三清大家一定到哦

TOP

有什么可以三清时再讲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thirteen point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游戏是讲素质的,毁人是讲道德的

TOP

吵吵有感情

TOP

我是上帝,不要再吵了,游戏结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