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5:00 发表 大叔, 我来不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58 发表 好大叔发话了 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快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大叔 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