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18 发表
我再发一遍,收到说

收到了,原来被默认为垃圾邮件了,第一次没接收安了拒绝。。。。。。。。。。。。。

TOP

回复 1303# migua 的帖子

笨来,好的发,不好的就。。。

TOP

回复 1300# 小敬子 的帖子

我再发一遍,收到说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1:35 发表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抱歉昨天晚上没有带电脑回家
今天晚上发给你

TOP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5 21:05 发表
小哈密,我实在屏不牢了。


知道你就爱玩这个,小心憋出痔疮!!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1:18 发表


这次回来发现我这里敬子的照片最多,只是很多都拿不出手,惭愧啊.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1:12 发表
我是按这个地址发的ida.zhu@honeywell.com

没有进来吗,呜呜

TOP

照片 465.jpg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6 10:18 发表

HR平方,现在开始哪个8发帖,开始毁哪个吧,这个你拿手的


小敬子是哪位大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