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牙疼呀
现在好困好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51

我已经把疼的牙齿都拔掉了,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那么叫什么好呢?

TOP

哎,xiaofeim精力真好,5个小时足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1


牙疼呀
现在好困好疼。。。

TOP

学我 一拔了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4:08


还是先去检查下再决定吧

TOP

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哎,好不自在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1


都这样了还自在呀

TOP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0


老眼昏花没有看清楚到底在干什么

TOP

来张申申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3:19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TOP

TXM早上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04


哎,xiaofeim精力真好,5个小时足矣

TOP

不知道为什么
牙齿突然好疼
睡不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1:48



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哎,好不自在啊

TOP

在忙着插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36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