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面对一处的三次快门,镜头的对比

DSC_0260.jpg DSC_0271.jpg DSC_0217.jpg

TOP

话说偶对180不是很感冒啊,用的不顺,哈哈


11574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07

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RIC

11575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19


哦,各张哈帅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边缘、tina_tina、jinn

DSC_0256.jpg

TOP

单s

DSC_0257.jpg

TOP

MS

DSC_0259.jpg

TOP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42

唉,我这个教授头衔真要是你说的这个就好了。我只不过是喜欢附庸风雅,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红树,表再次认错人了啊


DSC_0264.jpg

TOP

还是觉得85好用的啊


DSC_0265.jpg

TOP

MINDY,sorry,刚用180拍人像&……


DSC_027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