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话说偶对180不是很感冒啊,用的不顺,哈哈 11574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07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ERIC 11575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19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