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酱瓜,小时候常吃的那种

LX 养宠物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时候经常吃,当早饭吃的。现在我爸妈不烧了,也就没得吃了。呵呵~~~
LX 喜欢用什么酱菜过泡饭吃?

TOP

呵呵,很值得回味的名字,以前在电脑公司上班的时候没时间吃午饭,到PM4点5点的时候就喜欢叫上一大碗来和同事分享。
LX 同问,看看这个名字能有多少故事
真我 真自己

TOP

这个。。。如果你是个喜欢玩暧昧的人那就暧昧吧,不喜欢就保持友谊咯。。。
LX 喜欢吃菜泡饭伐?

TOP

想见一些老友,节后综合反应
LX  很投缘但是目前不可能有发展的男女是保持暧昧好呢,还是友谊好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1 19:46 发表
我想见的人
LX,同问



一个天天见的人,还是想见

LX:同问

TOP

我想见的人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特别想见个不甩我的人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最远方的朋友 也许是放假综合证

你呢?

TOP

存在就是真理,就是种自然,暧昧,这年头流行,心情好的事情搞搞暧昧,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吊人家也不会产生伤害,或许这就是现代这个社会都不敢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吧~或许只有天知道男女之间有没有存在真正的友谊,我想这是一男一女2个人的态度决定的.
LX最近特别想见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