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恶,这个颜色明显失针了好伐,海外你咱搞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8 22:59 发表
集体照

108325


过于压缩了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5 发表

小飞好可怜~~~~~~~
这对冤家

说清楚啊
谁和谁冤家啊,我可没给他加过牌。。。。。。。。。。。。
上照片啊,快

TOP

集体照

DSC_0118.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47 发表
话说欧一直以为腊梅是梅花的一种
今天去了才知道,原来分属两不同的科
长知识了长知识,没白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8 22:56 发表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赶紧找天奇
买了DSLR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2:27 发表
我回来了,不过照片还不会搞,一会儿研究一下,估计能放上来给大家看的,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肯定很快你就可以练就铁手功夫了

TOP

小S的照片8错,很有长进阿
表扬一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9-1-18 22:30 发表
大家动作都好快哟,uno玩的很开心哈


把UNO进行到底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0 发表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小飞好可怜~~~~~~~
这对冤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