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照片MS大家已经发过,打算不发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6 12:43 发表
天下,你的照片,尺寸太大了,可以缩小点哇,显示器装不下啊!

大叔,我们的合照,请你发到我邮箱,谢谢: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你们一般发到多少k的呢?我这个才200多k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42 发表
天呢,最后这张你也能拍到,真的是瞬间的事,汗来
作个坏事也被拍下来了一讲,晕来


天网恢恢

TOP

回复 1307# 小敬子 的帖子

你想要照片吗,发给你还拒收,而且是在我给你讲过的情况下。晕倒!

TOP

回复 1303# migua 的帖子

已打包重发

TOP

回复 1309# 小捷飞 的帖子

已发出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6 10:04 发表


你准备走捷径咯



为了参加活动,我们容易吗?! 有条件要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8:40 发表
各位涉及的兄弟姐妹,偶向大家作揖了哦。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handshake


天下太油菜了

TOP

天下,你的照片,尺寸太大了,可以缩小点哇,显示器装不下啊!

大叔,我们的合照,请你发到我邮箱,谢谢: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29 发表
笨来,好的发,不好的就。。。


啊?我拍了那么多,就这四张啊!大叔,你看来只能再发一遍了,因为每张都有一半是灰色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