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3:59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是苦瓜吧,我的偏好之一。好东西啊,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
我的一大不了解是,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却吃不了苦瓜呢?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2:46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去再尝试一下,再多吃一点苦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


这回答超典型的八零后!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被鄙视了吧,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8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牙疼呀
现在好困好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51


胀痛、酸痛还是刺痛?估计不是牙齿,是牙神经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老眼昏花没有看清楚到底在干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49


申申朦胧的原因找到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拍的时候没带眼镜!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对啊~把人家美女拍得这么朦胧,什么意思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0


海外什么时候给我们示范一个农活全套吧,我欠缺很多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