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失火没失,不过俩男人在帐里抽烟把大虫内帐烫了个洞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2:09


真的假的~~破坏哦

TOP

面对一处的三次快门,镜头的对比

11576011576111576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04


18200的透光率确实不如前两个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开始放照片了!
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TOP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失火没失,不过俩男人在帐里抽烟把大虫内帐烫了个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关于如何摆pose

DSC_0211.jpg (202.52 KB)

DSC_0211.jpg

DSC_0212.jpg (203.08 KB)

DSC_0212.jpg

DSC_0213.jpg (204.06 KB)

DSC_0213.jpg

TOP

小安?
挑染了?
狼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50


小m果然是我的姐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22


晕死,小三没碰到我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ina好象瘦了变漂亮来,呵呵
骆驼和小安瞎嘲。。。。。。。。。。。。。

TOP

还有一张

DSC_0252.jpg

TOP

关于装……

DSC_0238.jpg (195.56 KB)

DSC_0238.jpg

DSC_0239.jpg (195.88 KB)

DSC_02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