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DAY1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9 21:12


这个是登山拍的照片?
后悔没有去了的

TOP

还是DAY1

IMG_0811.JPG (95.5 KB)

IMG_0811.JPG

IMG_0710.JPG (74.08 KB)

IMG_0710.JPG

IMG_0788.JPG (28.43 KB)

IMG_0788.JPG

IMG_0790.JPG (42.09 KB)

IMG_0790.JPG

IMG_0800.JPG (73.5 KB)

IMG_0800.JPG

1

评分人数

TOP

酸死窝了....每张都要改大小吖。。。倒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20:45


光影魔术手,可以批处理的~~~还有些小的PS道具~~~很好用,又小~~~

TOP

DAY1

IMG_0708.JPG (77.17 KB)

IMG_0708.JPG

IMG_0683.JPG (88.59 KB)

IMG_0683.JPG

IMG_0686.JPG (89.93 KB)

IMG_0686.JPG

IMG_0689.JPG (76.83 KB)

IMG_0689.JPG

IMG_0692.JPG (76.86 KB)

IMG_0692.JPG

TOP

留给大家一点想象空间...

IMG_0895.JPG (27.57 KB)

IMG_0895.JPG

IMG_0810.JPG (107.46 KB)

IMG_0810.JPG

TOP

到家上PP,有两张应高蹲要求,不得不首发

TOP

酸死窝了....每张都要改大小吖。。。倒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20:45


可以用外链的

TOP

灵额灵额,支持michiko一记!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酸死窝了....每张都要改大小吖。。。倒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上.....帅哥靓男....趁热嚎

DSC_0165.JPG (147.4 KB)

DSC_0165.JPG

DSC_0163.JPG (168.53 KB)

DSC_0163.JPG

DSC_0138.JPG (98.69 KB)

DSC_0138.JPG

DSC_0215.JPG (167.94 KB)

DSC_0215.JPG

DSC_0239.JPG (146.56 KB)

DSC_0239.JPG

DSC_0281.JPG (157.07 KB)

DSC_0281.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