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才子俊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47 发表 古典文学太无聊了 我读初中也不好好学语文的,能背的很熟的诗都是仙剑奇侠传里面的 奇幻文学或者龙与地下成游戏都可以。 总之两把刀三清见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6 发表 原来8万字包括专业书的..... 只要是理科班考进去的...基本就算了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1:45 发表 其实不多拉,前几年只是5W字以上,这两年做事情多了知识储备越来越重要鸟,所以得加大阅读量来着,不过行万里路与读万卷书是同样滴重要...... 现在在读工商管理,不知算不算理科?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5 21:40 发表 每周8万字...... 太神奇了....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5 21:41 发表 幻你个头,那是小孩看滴,我这古典文学类、现代文学类、传记类、经济类的书籍多一些.....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你是不是火星人啊? 老是用火星语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5 21:37 发表 我也要看书,我想看欧美奇幻文学,这个你有么? 龙枪编年史 冰峰谷三步曲 黑暗精灵三步曲 指环王三步曲之类的zui 最好是朱学恒翻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