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5:12 发表



我也只是看到晚霞,彩虹没看到……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3 12:35 发表

阿弥陀佛
信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4:43 发表



闲人,,,羡慕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我什么都沒看到~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
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



我也只是看到晚霞,彩虹没看到……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3 13:03 发表
明天要出梅了,JMM战高温啦


已经热个半死了……

TOP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