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骆驼,吾们可以一起开后门,虽然现在没座了,不过还是可以车顶上乘着风凉或者塞在后备箱一路旽过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8 14:28
TOP
今天好像才6月10日。你们好像5月份就开始聊这个7月31日龙王山的漂流了。这么好玩么,我也想去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8 14:1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我倒忘了这茬儿~~~ 估计不咋滴~~~所以没印象~~~ 话说弄最近锻炼过了是伐?有进展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8 11:36
那个阿尔山温泉,其实都是低于15摄氏度的水塘,了否? vicente 发表于 2010-6-8 11:00
怎么可能。。。我没起来你会起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