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TOP

远远未到,来则不拒,哈哈,,,
那天就申申的+4最多了

TOP

各位现在看到uno是不是有吐的感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4 11:44 发表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怪不得那天下午macy就是被+4,+4,不断地加牌来着,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11:41 发表


反正没有漏给我。。。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4 11:16 发表


晕哦——这人咋露我牌呢?


反正没有漏给我。。。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58 发表
啥牌大家看


晕哦——这人咋露我牌呢?

TOP

hunter与xiaofei一道的?

TOP

看蓝天的倒影还是很蓝。。。

TOP

pp

植物园21副本.jpg (87.14 KB)

植物园21副本.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