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1 发表 不好吧 人参是补气的,你都气饱了啊,,,补不了咯,,,先灌灌水消消气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0 发表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7:27 发表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7:00 发表 二年后的上海又會發生什么事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31 发表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19 发表 二年前去的,我~~~~~~~~~~~~~~~~~~~~~~~~~~~ 我的威力没这么大吧,因为我去了看到彩虹,第二年地震了 疯太, 以前说看到彩虹是幸运的,现在成看到彩虹会地震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6:17 发表 四川剛地震過~ 推斷: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云淡风轻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