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1 发表


不好吧
人参是补气的,你都气饱了啊,,,补不了咯,,,先灌灌水消消气吧

灌水...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 17:30 发表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 ...

真奶爸,唧唧歪歪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7:27 发表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不好吧
人参是补气的,你都气饱了啊,,,补不了咯,,,先灌灌水消消气吧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7:00 发表

二年后的上海又會發生什么事呢?


后年的上海有世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31 发表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



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能见度都很低的,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
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能见度大为提高,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
西部,或者其他空气比较好的地方都容易看到的
上台山回来也有彩虹的,不过很多人都在车上就错过了

TOP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19 发表

二年前去的,我~~~~~~~~~~~~~~~~~~~~~~~~~~~
我的威力没这么大吧,因为我去了看到彩虹,第二年地震了
疯太,
以前说看到彩虹是幸运的,现在成看到彩虹会地震

二年后的上海又會發生什么事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6:17 发表

四川剛地震過~
推斷: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二年前去的,我~~~~~~~~~~~~~~~~~~~~~~~~~~~
我的威力没这么大吧,因为我去了看到彩虹,第二年地震了
疯太,
以前说看到彩虹是幸运的,现在成看到彩虹会地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31 发表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

四川剛地震過~
推斷:容易看到彩虹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