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忍不住了,手痒痒,我来发几张。

照片 060_nEO_IMG.jpg (100.84 KB)

照片 060_nEO_IMG.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哇,寥寥好有性格

TOP

桃花坝-竹山书院之二

DSCN5035.JPG (115.64 KB)

DSCN503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摄影师

DSCN7410.jpg (166.28 KB)

DSCN7410.jpg

TOP

桃花坝之竹山书院

Re-exposure of DSCN5040.JPG (152.92 KB)

Re-exposure of DSCN504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桃花园记

一阵雾气徐徐袭来

DSCN5026.JPG (121.84 KB)

DSCN5026.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也来上照片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8用赐教了,我知道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6 21:07 发表
撒说法,听8懂呀。

具体说法,请雅风赐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俺怎么地也比正广和要广阔点吧
你怎么8说是长江黄河拉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6 21:1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