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开始放照片了!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2:46

写意照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三整装待发!

DSC_0003.jpg (212.29 KB)

DSC_0003.jpg

TOP

我开始放照片了!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DSC_0001.jpg (234.44 KB)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229.4 KB)

DSC_0002.jpg

TOP

貌似晴朗不是吃正餐的地方,另找一地吧,佳佳汇还在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2:32


还是换个地方吧,别老佳佳了

TOP

周五晚好,TXM商量个地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找个可以交换照片 又可以吃吃喝喝 再来可以玩桌游哦地方……
是不是太贪心了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25


貌似晴朗不是吃正餐的地方,另找一地吧,佳佳汇还在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三清早点确定的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正是
再拖就是51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NDY,sorry,刚用180拍人像&……


11575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20

毁人不倦没的商量啊 不过还行 我不介意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