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搞清楚了,10.19,这个礼拜五
LX 最近有出行计划吗?去哪里?

TOP

我也没搞清楚是几号。。。应该不登高了。。。
LX 今年重阳节是几号?

TOP

HOHO,楼上的好像是不能说的秘密嘛。重阳节,我还没搞清楚是几号呢哈。
LX 回答吧。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是个秘密,HOHO,反正很开心!
LX重阳节准备去登高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发现我有自虐的潜力和体力,惊喜,认识了很多朋友,开心

LX: 十一最开心的事情?

TOP

南非的巧克力!还有就是把十几年都没明白的数学题搞清楚了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收获一天用不掉的假期,很多睡眠和脂肪
LX,继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收获两斤肉。。。努力消减中
LX继续
真我 真自己

TOP

就是男人骗女人是长看的片子 呵呵

LX十一有什么收获?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4 21:26 发表


N久没看电视了,所以刚刚要问这个问题

LX;喜欢鬼混吗?

不知道
LX:啥叫鬼混啊?

TOP

返回列表